close

因為規定不能拍照,相機又剛好壞了,索性就都不拍,用眼睛用力的看就對了!

從出門就下暴雨到會場時雨還是滿大,幸好已經不是暴雨,不過現場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,有的連傘都沒撐,淋成落湯雞。

幸好這次都能在開場前順利進場,沒有延遲到開場時間。

不過坐在第一排邊緣的位置又離音響設備超近,簡直就像在做心臟按摩外加全身按摩哩!幸好我的心臟勉強還撐住了XD

昨晚的場內應援很棒,雖然姐姐我一向很弱,也沒辦法很嗨的跟上應援,但是還是有盡量努力唱會唱的部分啦!

至於尖叫和吶喊,完全就交給四周的狂熱妹柳,真的超熱血,喊到我耳朵都快爆了.....XD

昨天最早的驚喜是開場前秀媽的「第一夫人出場」feel吧!眾媳婦很恭敬又興奮的歡呼,秀媽也很高雅的回禮,連我看到都很開心(阿其實完全不知到自己在開心啥?)

秀的現場爆發力真的好棒,和飯說話時汗如雨下的說很熱(台灣本來就很熱,你穿這樣我還真怕你中暑咧),中文有進步柳,我們聽得心花怒放阿!阿三個願望是選擇性的喔!但是做之前的表情太犯規了,可愛破錶啊!

H大的後記讓我深表同感,自覺沒辦法寫得更好,所以有關場地、硬體其他的就略過,英雌所見略同,就跳過鳥(是懶得寫的成分居多)。

安可曲開始後的演唱會場我很愛,因為有美麗的彩帶和雪片,俊秀站在飛舞環繞他的雪片中,畫面美極了,如果我可以拍下來就好了,因為不行,所以我緊緊盯著那個現場,一直一直,甚至希望時間停止的那種感覺,希望我可以烙印在腦海裡,永遠不會忘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