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圖片.png  

  進度很慢很慢的跳跳跳(女主角與其他一干人等通通快速掠過,劇情有暸就好XD).....

終於看到第三集(倒)....現在都已經播到哪啦!!!!!!!這位大嬸!!!

發現裕賢少爺和繼母的對手戲真的很亮眼(星星眼),害我Repeat好幾次.....

最後決定紀錄這紀念性的一刻(握拳)!

新圖片 (1).png

面對繼母對於併購案的積極介入手段建議,裕賢少爺四兩撥千金的讓繼母無話可說的態度,實在是太精采了!

新圖片 (2).png

而且誠懇和果敢的樣子讓繼母完全無法插手,想來以後還有得瞧哩!

 新圖片 (3).png

飾演繼母角色的崔明吉演技好的沒話說,嘴角抽動時那一瞬間的樣子實在讓人很想為她拍拍手!

只可惜那一瞬間我始終截不到...囧

新圖片 (4).png

我想很多米飯都不想看到自己的本命被"抱住"吧!

但是我看劇時非常的冷靜ㄚ!(菸)....完全就是看"戲"的心態....XD(爆)

 新圖片 (5).png 

但是被美麗的歐巴桑抱還有放電,感覺很好ㄚ~~~就是感覺比女主角好多了.......

老實說李多海演的女主角,個人認為有點OVER....(多海迷請不要恩踢我XD)

新圖片 (6).png  

這裡有天的表情超微妙,但我始終無法截到圖,因為太"微妙了"....只有小小的一瞬間喔!

我可是Repeat了不下10次看說....XD

 新圖片 (7).png  

送走父親和繼母後的表情也很經典,老實說....有天表現內心掙扎的戲時和在成均館的時候一樣好,甚至可以說更成熟了!

不過對於和女主角的感情戲....阿就.....感覺......不像成均館裡那麼自然.....(個人感覺啦~~~)

我想這齣戲裡可看的演員很多,不過只要看到女主角直覺就想快轉ㄚ...(巴)

看完這集有天的精采表現後,我決定要繼續"忍痛"追下去!

幸好只有16集阿!(感覺還是太長了....不能只播11集嗎?)

只希望劇情夠緊湊,這麼又虐又囧的戲如果劇情太拖,才真會叫人吐血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